回到顶部

2017年第一更。

今夜在一语音直播app聊起了Lofter,发觉已很久没更新了。


畏惧,退缩,迷茫,充斥着我的上半年。

消沉许久的活力,积蓄待发。

时过境迁,谁留谁去。

早知道有今天。我的抉择我承受。

卫兰唱

恨我那麽顽强,偏不够残存力气放开手
要是还未受够,也许创伤未霉烂到透
我尚有对手这双腿会走,想找你验过我心死没有
只可惜伤害不见切口,製造藉口能叫我守候
我未怕献丑寂寞多自由,不需再顾虑浓或淡妆

我知道你喜欢我。直到如今。

但放手,会更好。


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,我遇见你的那天,如同巧克力融化在舌尖的感觉。

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,怦然心动的感觉,如同多彩烟花绽放般绚烂无比。

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,你依偎在我身旁,如同这奇妙世界只剩下你与我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2)
©RonnieGuo | Powered by LOFTER